事实证明,不要随便拿摸鱼图上色。原本构图就没考虑过背景和颜色就不要强行上,只会让自己怀疑人生丢笔丢板子大喊我特么为什么要画画!?!?!?

辛苦u子陪我调颜色调到现在,我两一番唇枪舌战你来我往调了一两个小时最后选用了手机滤镜版本(P1)!!!!对!!!你没听错!!!用手机滤镜调的!!!(艹以后要我都不手动调了全部用手机滤镜解决

P2是我和u子都公认最好看的平色版(所以当初就觉得平个色就已经很好看了我为什么还要接着画让我怀疑人生丢笔丢板子大喊我特么为什么要画画!?!?!?

啊也不想等早上了现在就发吧我再也不想看到这张了真是令人头疼胃疼脖子疼【【【

评论 ( 27 )
热度 ( 6445 )
  1. 共1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S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