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太久远了好多人看不到,关于图片使用授权的问题再说一下

1.做头像/背景/视频封面/刻章/临摹等等都ok!欢迎使用!只要不是拿出去卖怎么都可以,不用向我汇报了

2.我对转载十分宽容,只需告知我一声并加上署名和我lof的地址即可

3.少量自印也是ok的,比如印明信片/手机壳/小立牌等等,这个也需要告知一下,拿出去送人我觉得ok,拿出去卖就不ok了

4.偶尔也会有人找我要图授权写戏(?或者写文, 虽然不太懂是什么意思不过看起来就是看图写话?也都ok的,加上署名和地址即可,不用告知了(当然你来通知我一声我会更高兴

没了,以及大家要是在某宝或者啥地方看到有人盗印/装作是原作者的话,帮我举报加暴捶一顿即可,感谢喜欢~

评论 ( 18 )
热度 ( 300 )

© L!S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