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子,看见酿总画画风问卷让我也来一个,还很贴心的给我找好了图【靠都是送命题

然而除了第二题其他的貌似和原图也没啥区别,我这大众画风【节目效果0分

右边的感(xiang)想(sheng)是学酿总的,什么时候我也能成为那样优秀的相声演员(????

p2是空白问卷,有兴趣的话也请来画一画叭(。・∀・)ノ

——————————————————
关于最后一题,我说的圣母宰只是调侃我自己画的时候喜欢给他加各种圣光污染,熟悉我的朋友应该都能明白,新来的同学看看这张前面一篇的更新也能明白,并不是指宰就是圣母,这点请不要弄错了🙃

评论 ( 25 )
热度 ( 299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ST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