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的人过多,我来补充一个转载和自印的说明

(首先,叫我就好了,L!STEN打起来不会很麻烦吗2333)

1.转载仅限我自己图,其中不包括打了sample手书的图(如何区分看看我文案里面有没有写这是手书或者有没有带链接就知道了)

手书属于集体作品,如果想要使用或者转载的话得得到社团的授权,建议点击链接直接联系手书up主

转载我几乎没有限制,但还是请私信告诉我一下你转到了哪个平台,并带上我的id和源地址,如果可以的话偶尔给我一点转载后大家的评论和反馈我也很感谢💖


2.关于自印

开放自印是因为我挺懒的不想自己做周边(也没觉得我的破图能达到印出来的水准),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自己拿着印一些东西玩儿倒是没什么问题,其中包括吧唧、胶带、文件夹、明信片小纸片等等一系列的东西,但是仅限个人自印,最高限是印厂的起印量

不开放无料和小料了,以前给过的授权倒是没关系,新授权不再给了,见谅(除非是胶带这种成本较高的东西自印不太现实的可以考虑开个无盈利的小团,但也请告知我)

最后自印还请大家自己想办法去水印,lof其实还是有很多办法跳过水印的,大家自己试一下,不要来找我要原图,原图对于画手来说是资产,恕不能随便给


3.关于存图和使用

没开作品保护的意思就是欢迎大家存图,作为头像、文章封面、b站视频封面和其他我想不到的单装饰用途都可随意(手书图只能当头像使用),如果是b站封面这种还是请带一下我的id和地址,这类用途都不必问我要授权了,大家随意使用

评论 ( 6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STEN | Powered by LOFTER